李安aaa

天有不测风云,我有人民保险

绝对忠诚

心机喜a薄荷味×灰b×高冷胜a雪松味

修罗场   ooc






2

沸羊羊发现喜羊羊最近有些不对劲,每天往狼队那里跑和队友练球也不专心沸羊羊怀疑喜羊羊要去狼队当队员“喜羊羊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喜羊羊在想如何对付那条白狼的时候忽然被打断的就不耐烦的说了一句“没什么”回到家的喜羊羊头疼一阵阵的袭来在他快要晕了过去的时候给灰太狼打了个电话“灰太狼我头好痛”

“喜羊羊你怎么了没事吧”灰太狼听那边电话没声就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羊村去了球胜狼有些不放心就也跟着去了。


到了喜羊羊家打开门的一瞬间喜羊羊就抱紧灰太狼“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灰太狼宠溺的摸着喜羊羊的头“对不起啊”灰太狼身上的那点雪松味的香水也被喜羊羊闻出来了“你最好离那只白狼远一点”语调从软乎乎的变成严厉的喜羊羊qia了一下灰太狼的yao

这一切都被站在门外的球胜狼看着眼里,他看不得自己喜欢的人在跟其他人tiao/qing。就冲进去把两人分开把抑制剂丢给喜羊羊可在不远的桌子上也有抑制剂可见喜羊羊是故意的  球胜狼抓住灰太狼的手腕就把他带了回去远离了那满是薄荷味的屋子这个味让他感到恶心甚至连薄荷味的牙膏都不用了



球胜狼把他带到办公室让灰太狼坐在沙发上一手撑着手臂俯视着看着灰太狼,看着他红肿的嘴唇和满身的薄荷味快要气死了低头往灰太狼怀了蹭了蹭灰太狼感觉这很熟悉变问“队长你是不是易感期来了”“嗯,你怎么知道”灰太狼自豪的说“喜羊羊易感期也是往我怀里蹭来蹭去”球胜狼用湛蓝色的眸子狠狠盯着他“你还敢提他”生气的咬住灰太狼的后jing留下了一个牙@?\印,灰太狼很惊讶“队长我去给你拿抑制剂”灰太狼刚想起身就被拉回“我有那么吓人吗,又不会吃了你”灰太狼害怕的往后缩了缩

这时候玉太狼进来了看见这一幕自然拿手机记录下来“没事,我没有打扰你们吧继续继续”灰太狼和球胜狼都羞红了脸球胜狼从灰太狼身上下来

“以后再靠近那小子一步,你就退出狼队吧”灰太狼这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嗯了一声





灰太狼想这下好了都易感期把本大王当玩具玩啊灰太狼回宿舍就用百度搜了一下易感期的a需要注意什么,毕竟灰太狼从小到大就不太注意这些“

特殊时期”毕竟也没有a和o那么麻烦

上面写着最好是有omega伴侣的,没有一定要即使打抑制剂灰太狼一不小心点进去ao情爱小文章好像写的是喜羊羊和自己画的还很像图中喜羊羊挑起灰太狼的下巴wen了上去  灰太狼这下羞的脸红的好像在滴血忽然传入一阵敲门声可那人直接进来了就看着灰太狼慌慌张张的把电脑藏在身后球胜狼看着眼前的图片差点把电脑捏成一块废铁球胜狼学着图中的样子挑起灰太狼的下巴“我就不行吗”灰太狼这次直接跑了“谢谢队长,我要去跑步了”刚出来的灰太狼被夏日的凉风吹的脸上的红晕终于淡了下去



等到了明天他开始向队长推销各式各样的omega,还帮他预约了相亲并吐槽了他已经年龄多大了球胜狼却告诉他不要多管闲事“你不已经快要30了吗,我才20岁不晚”挑衅看了看灰太狼,灰太狼不理解明明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喜欢还要调&?×\戏自己“队长实在不行你把喜欢你的omega简绍给自己一个呗,别那么小气吗”球胜狼有些生气“99号有时间多练练球别一天天想别的罚你跑100圈”灰太狼也只能去照做跑步的时候遇见了喜羊羊他刚想上去打招呼却又想起那张照片就刻意躲闪但是喜羊羊还是看见了他挡在灰太狼前面“你不是喜欢我吗,灰太狼”“我没有”灰太狼有些尴尬“明天是狼队第一场比赛我不想拉后腿”喜羊羊开心的笑了一下“明天下午我也有场比赛,你会来吗”




可是灰太狼已经答应球胜狼下午庆祝第一次上场“我应该吧”喜羊羊故意看球胜狼来了wen上了灰太狼,灰太狼不知道明明比他年龄大他的wen技却比自己好的多喜羊羊在灰太狼耳边说“wen了这么多次还不会换气”灰太狼一抬头看见了球胜狼连忙把喜羊羊推开心想完了“99号你知道球队不容许谈恋爱更不容许和这种愚蠢到家的人谈你听清楚了吗”灰太狼只能嗯了一下球胜狼刚想拉灰太狼走却被喜羊羊拦下“公平竞争可不是你单方面的掠夺”喜羊羊为了不让灰太狼难堪还是放他们走了“是吗那么拭目以待”








\

灰太狼:我容易吗╮(‵▽′)╭


评论(3)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